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培训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时间:2019-06-27  作者:佚名  点击:

根据湖北省医学考试中心文件(鄂医考发【20192号)的要求,由湖北科技学院承担2019年度鄂东南地区(包括咸宁、黄石、黄冈和鄂州地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任务,承担考生人数3340人。为规范和提高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官的执考水平,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咸宁考点)培训会议于2019614日下午1400在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多功能会议会召开。

此次会议由湖北科技学院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查文良博士主持,向莅临培训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会上,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院长周燕红对此次考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保密工作是医师资格考试的生命线,希望考官增强保密意识,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以抓落实为保障,坚持稳中求进;把握标准,规范执考,严格按照国家要求与评分标准做好执考工作。咸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杨文功副主任强调医师资格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希望各位考官严格执考,顺利完成执考任务。

随后,临床医学院镇海涛、余琼华、李军教授依次就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信息化新三站考试流程和考场设置,考官要求及注意事项、考点存在的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等内容对参训考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今年,是湖北科技学院承担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的第10年,在接到湖北省医考中心通知后,临床医学院与咸宁市卫健委多次沟通协调,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考场设置、考试流程、考务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确保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公开工作、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