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共分享 促成长 齐发展

时间:2017-10-27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赵晓辰)为了推进临床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程,培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通过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学院教学质量。1024日,临床医学院在临床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临床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黎群武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胡振武教授、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梅武轩教授、实验实训中心查文良主任、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俞佳君博士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实验实训中心查文良主任就本次会议的内容做了简单介绍, 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俞佳君博士分别从审核评估基础知识、审核评估指标解读、下一步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受益匪浅。

 

随后,儿科学教研室毛开新主任、内科教研室徐魁副主任、内科镇海涛老师分别就Sandwich教学法、标准化病人、教学改革新思路做了三个主题报告,将自身进行的教学改革经验做了分享。

 

                            儿科学教研室毛开新主任分享Sandwich教学法

 

                            内科教研室徐魁副主任分享标准化病人(SP)教学

 

                            内科镇海涛老师分享教学改革新思路

 

最后,临床医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黎群武教授对本次教学经验交流会做总结,并提出应从“提高认识”、“普遍推进”、“重点落实”等各方面来推进临床医学院教学工作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