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0  作者:张泽影  点击:

为做好疫情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5月19日上午10点临床医学院在医药楼3栋6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黎群武、分管我院学生工作的副院长陈克全、学工办主任熊丽、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熊丽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慧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根据现阶段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并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熊主任提供了针对今年我院考研学生调剂的有利信息并向各班主任传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紧接着,陈院长针对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提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需树立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三点要求。

会议最后,黎书记强调,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需做到:一、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把就业工作做到全覆盖每一个毕业生,充分了解每名同学心中所想,用实际行动助他们顺利就业。二、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抓住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对重点学生人群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和帮扶。三、加强国家就业政策宣讲,鼓励学生进行多渠道就业,引导大学生变被动为主动。四、细化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方案和措施,把握好时间节点,人人都应责任上肩。五、全员就业,一个都不能少。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