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部署及就业工作推荐会

时间:2020-06-11  作者:王慧  点击:

为确保毕业生平安顺利返校及做好毕业生升学就业服务工作,6月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医药楼3栋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毕业生工作做进一步的安排部署,院领导陈克全、学工办主任熊丽、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熊丽主持。

会上,熊丽主任传达了6月5日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的相关精神和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的部署安排,向各毕业班班主任介绍毕业生返校楼栋包干情况。倪萍老师向毕业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毕业生返校的时间、返校原则和返校流程,返校毕业生必须按照学校的要求向学校提交返校申请,经审核批准后方可返校,返校毕业生必须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办理各项离校手续。院部心理专干张泽老师向毕业班班主任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心理健康工作的通知》,毕业班班级要高度关注十二类重点关注学生,深入了解毕业班学生的心理情况,通过关爱谈心活动排查和筛选存有潜在心理危机的学生,对学生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召开心理主题班会,唤起大家积极情感体验,抚平疫情带来的心霾、大学生分离的忧伤和未来不确定行的担心等情绪。王慧老师向所有毕业班班主任通报了目前院部在全校的就业率排名情况和各班目前的就业升学情况,向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项目,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动员学生主动投身基层,并就目前学生关注的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事宜作出解答。

 

副院长陈克全就毕业生工作强调学院上下必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明确一盘棋思想,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毕业生人文关怀和心理辅导,用心用情用力组织好返校工作,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毕业生返校平安顺利。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