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带走了祝福,留下了美好

时间:2019-06-23  作者:夏梦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增强毕业生的爱校荣校和感恩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我院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6月15日,我院举办了毕业生座谈会,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学习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学会自主学习,正确面对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他们也针对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员活动、课程设置、临床技能操作、考研实习、择业就业、校园课外活动、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6月16日,临床医学院开展“感恩助学诚信还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指导了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完善个人信息、确认贷款信息等事项,普及了相关的金融知识和信用知识,介绍了个人征信系统的约束作用,使贷款毕业生了解了还款的注意事项。本次活动使贷款毕业生对诚信还款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从思想上培养和巩固了贷款毕业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格,帮助广大学生树立了责任感和荣誉感。

 

6月22日,各毕业班级开展“倡文明离校寄母校情怀”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班长宣读《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倡导毕业生以健康、文明、温馨的方式庆祝毕业。此次班会活动体现了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增强了毕业生知校、爱校的情感,营造温馨向上的毕业氛围,使每一位毕业生在满怀深情惜别母校的同时,充满希望地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大家的鼓励与期望,愿临床医学院学子们在师恩的陪伴下越飞越高,越走越远,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是一个繁华似锦的前程。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