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关爱心灵,共筑和谐校园

时间:2019-06-18  作者:盛伊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正确认识自我、关爱自我,学会生活,健康成长,培养团队意识,全面提升心理素质,611下午,临床医学院在我校西区田径场举办了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共有四个环节,分别是多人多足、心心相印、过河桥、爱的抱抱。在激昂的音乐中,“过河”活动拉开序幕,四人一组,站在泡沫板上,大家将泡沫板不断的拆分拼接,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目的地,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随后展开的“多人多足”项目上,大家把脚绑在一起进行接力赛跑,这个项目旨在培养大家的协调能力和合作能力,不仅要跑得快,还要和队友充分协调好,才能避免摔倒“心心相印”活动是由两人组队背夹气球,接力赛跑参赛队伍都卯足了干劲,最后18级村医2班勇夺第一,展现了大学生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最后在婉转悠扬的音乐中,大家手拉着手围成一个大圈圈,完成了“爱的抱抱”活动。

 

 

参加比赛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观看的同学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在为运动员尽情地鼓掌和呐喊,大家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最终达到运动中促进协作,运动中焕发激情,运动中得到锻炼等目标,我们期待将下一次的心理健康运动会办的更好更强!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