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学风建设|16影像:学勤则所得固

时间:2019-05-20  作者:夏万城  点击:

5月18日(周六)下午,为巩固课堂所学、熟练实践操作技能,我院16影像班课外学习兴趣小组学生主动联系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进行课外实践学习,实训中心主任查文良博士亲临医药楼三栋一楼外科实验室进行外科实验学课外教学指导。

 

 

为更加有效利用学校实验教学资源,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开放的运行模式,各班级仅需预定填表后交至实训中心,就可联系相关学科教研室自行组织班级学生借助实验器材进行学习。下一步,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将充分利用信息化建设成果,利用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手段,推进学生自主学习、自主进行实践操作练习。此举不仅仅对班上同学的实验课程复习巩固提供了平台,也能让我院学生更好的熟悉和掌握“以实践学习促理论学习”的学习方法,促进我院学风建设。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