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参加学校第三届心理运动会

时间:2016-10-09  作者:谭佼  点击:

       2016年5月29日上午9:00,由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生理医学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共同承办的“湖北科技学院第三届心理运动会”在西区操场成功举行。活动主题为:身动、心展、灵飞扬,旨在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身心素质,增进团队合作与交流,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展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成果。
        此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教授,高焕清副校长出席并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毛毛虫竞速、仙人指路、摸石过河、齐心协力、鼓动人心,十八支代表队参加。活动内容不仅趣味横生,同时考验了团队合作和队员们的体力及灵活协调能力。
       我院的刘祖松常务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陈克全副院长出席了闭幕式。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勇敢拼搏,相互配合,在大家共同努力,获得了“最佳团队奖”。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我院不同年级、不同班级同学的了解和情谊,也使同学们走出寝室,放松身心,心灵得到愉悦。
       心理健康教育不仅关乎学校的健康发展,更关乎同学们能否健康成长。通过系列此类活动,放飞同学们的心灵,传播正能量,锻炼同学身心,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类的人。






       

文章录入:艾伟    责任编辑:艾伟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