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撒播阳光共享幸福 拥抱快乐携手前进—暨“第五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16-10-09  作者:艾伟 谭佼  点击:

        2016年5月14日,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组织的“第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团体挑战”活动在我校西区操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临床院学工办的谭佼老师主持,黎群武院长亲自指导,也受到了本院全体同学的热烈欢迎,13.14.15级的各个班级都积极参与进来,更有热情的同学全程观看,起到了“打破冷漠隔膜,健康心理成长”的传播正能量作用。
       上午8:30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操场上,在主持人谭老师讲了本次活动举行的目的及规则后,黎群武院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心理健康是大学生的一个重要研究课题,希望大家注重心理健康发展,加强班级团级,促进班级同学积极成长,希望大家踊跃积极参加活动,赛出精彩,赛出风格。在黎院长振奋人心的讲话中,临床医学院五月心理健康活动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初赛“如何建立信任” 旨在锻炼同学们的连续性、一致性,保持正常的沟通交流能力,接着角逐的是决赛“瞎子背瘸子”,这个环节选手可谓是“丑态百出”,但同时却收到了大家最多的欢声笑语,让大家在欢笑中提升了沟通和团结能力。随着短暂的休整过后,最让大家期待也最紧张兴奋的总决赛“解套”正在进行!这个游戏需要全体人员的协调动作,大家在手拉手中,获得了心连心的升华。
        本次活动,一等奖获得班级:14专升本一;二等奖获得班级:14专升本二,15临专;三等奖获得班级:13本七,13影像,14临专一;另外还有“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这两个奖项结合班级学风,班风综合考核,六月初颁布。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愉悦心情的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直接的感情,达到了宣传心理教育健康的目的,落实了快乐学习积极成长的活动意义。无论前方的道路或阴暗或灿烂,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就能度过,可谓“保持初心,方得始终”。





 

文章录入:艾伟    责任编辑:艾伟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