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月交流会

时间:2016-10-09  作者:艾伟 谭佼…  点击:

        2016年5月11日中午十二点在临床医学院学工办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临床院心理健康月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是临床院在校各班级的班长及心理委员、心理专干老师及学生、学工办艾主任。
       由心理专干老师谭老师讲述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特别是心理会议,要班长参与的原因),然后进一步说明举办5月份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及各班举行心理活动的目的。谭老师认为,此次活动一方面考虑到新注入的新鲜血液,从基础医学院转过来的13级新组建的三个班级同学之间彼此不熟悉,对院系的陌生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来让同学,班级之间彼此熟识,融入到临床院这个大家庭,消除“被孤立”思想。另一方面,打破以班级为小个体的现象,将所有班集体融合在一起。然后由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心理专干学生向各班级负责人讲解团体游戏活动的内容及比赛规则,需要注意的事项。紧接着,学工主任艾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向在座的各位阐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并对一些现象进行指正,鼓励各班积极参加院系举办的活动,对参与者来说有很大的影响和意义。
        会后,各班在会议结束后与心理专干老师谭老师进行会后交流,同学提出相关问题,老师认真地进行解答,气氛很融洽。
        此次交流会的展开,明确了5月份关注心理的重要性,了解了举行院部心理健康月活动的意义,更加加强了院内各班级之间的联系。 文章录入:艾伟    责任编辑:艾伟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