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深入开展2020年第十二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05  作者:罗云  点击:

12月24日前后,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下属25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十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6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全体院领导、农工民主党及无党派代表参加此次集中研学活动。与会代表一起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和“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文章。

党委书记黎群武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工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12月4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21名志愿者来到我院,与老年科党支部党员携手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活动。活动交流会上,来自临床医学院的志愿者们以唱歌、跳舞、做小游戏等方式与老年科住院患者们进行互动,他们主动进入病房,为患者洗漱、修剪指甲、叠被子、整理床铺,帮助患者生活护理,给他们送温暖。自2020年5月老年党支部成立以来,老年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学做相结合,从党性教育被动接受向主动参与、从传统说教向身心体验、从集中向常态化转变。结合科室病人实际情况,为老年病人提供疗专业的医疗护理,还经常自发性的组织科室党员、教工自掏腰包为病友们购买棉鞋、抗寒物资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守初心、践使命。

(老年科党支部携手临床医学院志愿者开展“我是党员 我在行动”)

12月22日,检验科党支部书记周天龙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学校法治工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并组织本支部党员和检验科全体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系列视频。

(检验科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先进事迹报告会)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