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14  作者:罗云  点击:

1月13日,我院在附二医院3号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认真传达了省委组织部《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易错遗漏点进行详细解读。

党委书记黎群武对切实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干部、坚持党管干部、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一要认真填写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认真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有关要求;三要从严从实对照检查,做到规范真实准确完整填报,坚决杜绝故意漏报瞒报等问题发生;四要科学统筹规划,认真组织排查,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动整改落实,确保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