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云上咸宁】护士节,湖北科技学院附二医院系列活动致敬白衣战士

时间:2020-05-13  作者:刘丽松  点击: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刘丽松 通讯员 程仁杰)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之际,为表达对临床一线护理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感谢,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系列活动,为默默奉献的护理工作者们送上暖心问候和祝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咸宁骤然打响时,我们的护理人员化身‘白衣战士’,不畏艰险,逆行而上,用生命守护生命,为捍卫人民健康贡献了力量。医院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5月12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护士节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黎群武代表医院,向奋战在护理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护理人员疫情期间的无私付出。
      大会表彰了程文涛、王琦、黄倩等疫情期间坚守一线、冲锋在前的白衣天使们,院领导为她们颁发了抗疫先进荣誉证书,鼓励全院护理工作者始终满怀激情、不忘初心,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5月9日、10日,医院组织全体护理人员分两批次赴阳新仙岛湖开展户外拓展活动,缓解护理人员工作压力,放松心情。
      “很感谢医院的暖心安排,工作时,我们全力以赴,这是职责;休息时,大家能一起走出家门,看看外面的世界,不仅让我们放心心情,也增强了我们护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许多护理人员表示,医院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护理职业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继续发扬南丁尔格的奉献精神,为人民健康奉献爱心。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