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培训暨试用期满民主测评会

时间:2021-10-2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中层干部管理能力,10月20日,我院召开中层干部培训暨试用期满民主测评会,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会议并讲党课,院长查文良等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上图:党委书记黎群武讲党课

会上,黎群武以《承上启下推进附二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详细讲解了医院中层的角色定位、管理职能以及应该具备的管理素质,剖析了目前医院中层干部的主要问题,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层干部。

黎群武指出,中层干部是医院事业发展的关键,医院全体中层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管理水平,理清工作思路,谋划科室发展,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强左右协同、上下联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广阔的思维、更高的要求、强劲的实干团结带领科室职工落实好医院各项任务要求,更好地肩负起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和使命,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图:院长查文良讲话并开展廉政谈话

查文良作讲话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一名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医院嘱托、无愧于职工期望、无愧于自己奋斗、无愧于家人付出的优秀中层管理人员。

上图:全体党员宣誓

会后,黎群武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图:民主测评

会议对医院新提拔中层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试用期满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