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2-3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内涵,今天(12月31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旺珍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党委书记黎群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百余人参加宣讲会。

报告会上,李旺珍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六中全会重要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内容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进一步增强了全院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黎群武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李教授报告生动、详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与感召力。医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消化李教授辅导报告,持续深化、深刻理解,切实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用心用情做好医院各项工作;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医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