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

时间:2022-01-20  作者:  点击:

1月19日下午,医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之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内容。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等院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党管网治网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我国互联网发展治理问题的重大成果,是引领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为做好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扎实做好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工作,切实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增强思想引领力,坚定主心骨,唱响主旋律,掌握主导权,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全局,用党的创新理论定调网络空间、引领网络舆论。要增强网上斗争力,强化行为管理,强化技术管理,持续开展网上专项整治,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会议要求,医院各级党组织要把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作为守土尽责的重要使命,充分发挥制度体制优势,坚持管用防并举,方方面面齐动手,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各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负起责任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哪些方面需要重兵把守、严防死守,必须心中有数、了如指掌,医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不能停留在纸上,各项措施都要落实到位。作为高校附属医院,做好医院思想政治工作,既要管好课堂,也要管好课外,既要管好网下,也要管好网上,坚决防范和清除各种错误政治思潮、分裂主义、宗教活动等对学校、医院的侵蚀。要加强医院网络治理,严明工作纪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占领意识形态阵地。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