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举办2021年第一批护士结业仪式及第二批护士岗前培训

时间:2022-01-20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柳猛)1月19日,医院举办第一批新护士结业仪式及第二批新护士岗前培训。党委书记黎群武、副院长陈克全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部负责人唐春花主持会议,她希望新护士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岗位,提高工作水平,胜任岗位工作;护理部干事柳猛通报了第一批护士岗前培训工作情况;新护士代表甘吴曲发言,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黎群武代表医院对新入职护士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着医疗质量,目前我院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新护士珍惜工作机会,求上进、爱学习,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护理工作者,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服务中去,努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此次活动,每位新护士对医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为适应医院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目前,新护士已奔向各自新的岗位,今后他们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临床实践中去,切实提高护理服务质量,为医院发展奉献力量。(审稿人 唐春花)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