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为爱挽袖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护人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2-2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涂亚莉 审稿查文良)“抽空献个血,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2月21日一早,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会议室里人流涌动,医护人员从各自工作岗位赶来挽起袖子参加献血,助生命续航,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

大家按要求完成登记、填表、初筛化验等准备工作后,捐献热血。无论是连续多年坚持献血的“铁杆”奉献者,还是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大家都为能参与无偿献血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本次参与献血的医院职工中,有年近六旬的老党员,有上月刚献干细胞、血小板的“献血勇士”,有获得国家卫健委献血金奖、银奖的“献血达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疗战线的工作者,最能感受到血液的珍贵和紧缺,对于一些血液病患者,输血就是生命的延续,希望用实际行动为临床医疗用血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检验科主任周天龙:作为医务人员,我深知一袋血不仅是一份爱心,对急需用血的患者来说,这就是生命和希望。二十多年来我一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和温暖。

当天,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60多位职工踊跃献血,共计献血19600毫升。

医院党委、行政领导非常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党委书记查文良介绍,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医院连续多年广泛发动和组织医护人员无偿献血,他们用浓浓的热血,传递了白衣天使的大爱精神,弘扬了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科学规范献血对人体非常安全,献血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病患,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