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三八”国际妇女节——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组织女职工寻访红色记忆,展风采聚力量

时间:2023-03-13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医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医院工会按照党委会议精神,3月8日组织七十余名女职工参观了向阳湖“五七”干校旧址与向阳湖国家湿地公园。

图片

在丝丝春风、绵绵春雨中,大家聆听红色故事,认真参观老照片、图像、文字及实物,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下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向上的家国情怀,像春雨般滋润我们心田,鞭策我们砥砺前行。

图片

这次活动让职工们舒缓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医院工会和教职员工们的凝聚力,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一致表示将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