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大手牵小手”共谋新发展——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与湖北省人民医院协商院际合作

时间:2023-04-1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满足我市广大群众对优质高效医疗服务的需求,加快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4月3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联体洽谈座谈会在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查文良、院长黄翠萍,湖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耿庆,附二医院副院长赵正据、曹文韬,湖北省人民医院外联部部长沈岚、副部长吴珈宁,附二医院医务部、护理部、科教科、市场部及精卫办等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图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致欢迎词,热烈欢迎耿庆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省人民医院对附二医院“大手牵小手”,实行全方位帮扶,在人才培养、专科联盟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

图片

医院党委书记查文良介绍了医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情况,希望湖北省人民医院在医院管理、专科建设等方面给予附二医院支持。

医院院长黄翠萍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近年医院专科建设及科室业务发展目标。

图片

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耿庆表示,省人民医院与湖科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和兄弟情义,感谢学校、附二医院对省人民医院的信任,我对医院发展充满希望,会尽力达成合作,共谋医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


   

   

希望通过此次两院合作的洽谈座谈会,能尽快促成与湖北省人民医院建立长期、紧密、有效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同配合、合作共赢,有效促进双方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缓解广大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实际问题,让群众看病有“医靠”。

会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耿庆一行到心身睡眠中心参观考察。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