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时间:2018-04-28  作者:佚名  点击:

 临床医学院李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更好的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做好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选拔工作,临床医学院于422日在医药楼3号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8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参加比赛的教师年龄都在40岁以下,承担本年度普通本科教学任务,教学态度认真,教学效果优良,近两年内无教学事故。有刚刚参加工作不到1年的硕士青年教师,也有教龄在10年以上经验丰富的教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黎群武教授、副院长梅武轩教授、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查文良博士等12位教授担任本次大赛的教师评委,还有5位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

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首先由评委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进行评分。随后,各位参赛选手面对评委进行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主要包含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效果四个方面。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现场评分。每位教师课堂教学展示后,由评委进行点评和提问,教师针对性的进行答辩。比赛结束后,评委们认为本次讲课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艺术的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也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

经过上午四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由李娟老师获得一等奖,阮英等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镇海涛等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9位评委经过讨论决定,由李娟、阮英、杨时骐、张柘四位老师代表临床医学院参加湖北科技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复赛。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