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内科教研室开展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8-07-16  作者:佚名  点击:

 (通讯员  闵旻)2018610日,我院内科教研室在临床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内科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使得网络辅助教学已经成为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在线课程的建设,对于提高优质教学资源的利用率,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等起着重要的作用。高校对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不仅能够促进本校专业课程教学的改革和发展,也推动了其他院校相关课程整体建设水平的提高,从而大大提升了高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为了能与时俱进,发展我院诊断学与内科学的教学质量,在校领导、院领导和陈婷主任的带领下,我们科室的老师分批参加了全国性在线课程建设的相关会议,并在参会后与科内老师、以及校内正在建设在线课程的相关老师积极交流与探讨,希望能完成我科高质量的在线课程录制工作。

经过我科全体教师的热烈讨论,最终制订了在线课程建设的工作流程,具体如下:

 

目前我科在线课程的建设在逐步推进,部分老师已经已经完成了脚本撰写的工作,计划在暑期完成部分章节的课程录制工作!

 

 

在线课程建设研讨会现场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