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初赛

时间:2019-11-18  作者:张泽影  点击:

11月17日14:00“大学生生涯规划”临床医学院初赛在教学楼2-201圆满举办。

 

来自临床医学院各个班级的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初赛,每位选手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场,每位选手都为本次比赛做了十足的准备。

 

来自19专升本一班的陈超同学结合他的PPT生动形象向我们展现了医学生未来就业形式,利用“SWOT分析法”结合自身优势展现他对于自己的规划。

 

来自19临床医学专科班的李好同学通过极具感染力的演讲展现她的大学生生涯规划,言语之中展现她的自信和洒脱,并且积极和在场评委和同学们互动,活跃赛场氛围。

经过一小时的竞选,11位同学都展示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各种各样的规划无不和医学生专业紧密结合,展现医学生涯规划的魅力。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