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宣讲会

时间:2019-09-27  作者:王慧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着力解决学生在考研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积极营造学生考研氛围,认真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要求,把着力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放在首位。9月27日晚,临床医学院在医药楼三栋6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0年首场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基础医学院和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特邀三峡大学医学院硕士生导师黄卫锋老师来院进行了宣讲。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欢、学工办老师王慧以及40多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三峡大学医学院黄卫锋老师向考研学子介绍了三峡大学医学院的基本概况及研究生招生计划、科研平台及各项奖助政策。在师生互动环节,黄卫锋老师从考研准备、初试、调剂、复试四个环节详细解答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办正值考研预报名期间,宣讲会不仅增进了同学对三峡大学医学院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临床医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勤奋踏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学生的教育和服务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