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主持梦想,hold住青春

时间:2019-10-28  作者:黄良弘  点击:

“给你一支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持续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1026日晚,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厉害了,我的国”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教学楼5-301举行。

 

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激情洋溢着的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比赛现场欢声笑语,掌声连连。大赛开始之前,集体奏唱团歌,歌声嘹亮,青春洋溢。比赛由三个环节组成,十名选手在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他们的表现充满着青春的激情和活力。在第二环节中,十名选手抽签选择主持人稿。选手们反应敏捷,应变自如,字正腔圆,语言流畅,活力四射的主持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实力。在接下来的搭档主持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风趣的谈吐,精彩的互动带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博得评委的点头称赞,观众们的掌声热烈,气氛高涨。

  

经过最终评选,选手李瑞贤凭借扎实的功底和优秀的表现最终夺得大赛冠军;赵亚男、祝林获得比赛亚军;戴领、占淼、闵紫月获得比赛季军;佘可鉴获得最具风采奖。

   

此次比赛给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舞台考验了他们临场反应力应变力展示湖科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