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播种理想,扬帆起航

时间:2019-09-13  作者:倪萍  点击:

为了让我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个人未来努力方向,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临床医学院在9月10日至12日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19级全体新生参加。

9月10日14:30,在教学楼五栋301举行爱国爱校和理想信念教育讲座。由19级医学影像学班主任朱从群老师作为主讲人,讲述了国家的进步与繁荣,告知学生要理性爱国,要立志进取,弘扬爱国主义,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做一个热爱祖国、理想坚定、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有志青年和有为青年。

9月10日19:00,在教学楼五栋301举行入学适应和校纪校规教育讲座。由19级临床医学村医1班班主任王立老师作为主讲人,就学生教育管理制度结合生活中的实例,从如何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和遵守校纪校规等方面为学生学会自我管理,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9月11日16:20,在教学楼五栋301举行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由19级临床医学村医2班班主任余光强老师作为主讲人,通过举例大学经常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火灾、电信诈骗、禁毒、寝室财物安全、身心健康等)以及近几年猖狂校园的非法校园贷,敲醒了通学生心中的警钟,让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9月12日15:00,新生们在团委学生会代表的带领下参观了医药楼实验室,使学生对未来学习的场所和设备有所了解,激发学生对自己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

 

迈进大学的殿堂,新生们将面临新的挑战,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系列讲座,可以进一步明确大学生活的目标与方向,明确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在大学中如何学会学习,如何做人,如何做一个对自己、对社会以及对国家有责任的人。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