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欢迎2019级新同学

时间:2019-09-11  作者:夏梦 黄良…  点击:

    “欢迎新同学”、“终于把学弟学妹盼来了”、“,我带你们先去宿舍看一下吧“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咨询我哦”……968日是临床医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这两天的校园格外的热闹,满眼期待的新生、拎着行李的家长、热情提供帮助的志愿者、穿梭的车辆……湖科校园沉浸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田辉玉,附属第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周燕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等来到迎新现场,看望2019临床医学院学生及其家长,并慰问现场学生会工作人员和迎新志愿者,了解我院迎新工作进展情况。

   

   

   

   

   

6号至8号,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多次去新生寝室看望新生“欢迎加入临床医学院,希望你尽快熟悉校园环境,牢记父母的期望,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如此勉励学生。

 

迎新工作已经有序顺利的完成了,2019级新生已经开启了他们人生中新的旅程。希望他们在湖科校园里能收获满满的知识,交到真心的朋友,充实的度过每一天;希望他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