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查寝情况总结

时间:2019-09-09  作者:张泽影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爱护寝室环境、维护校园安全意识,更好的规范广大大学生的生活习惯,201998日我院领导班子率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我院2019级新生进行了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寝室卫生的维护和违章电器的查处,学生会各委员认真地检查了每个寝室,并对寝室的基本卫生情况,是否使用了违章电器,是否有留宿现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从检查结果来看,大家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并且基本达到了杜绝违章电器。在查寝过程中,生活部各成员还对全员的各寝室进行了防火宣传,着重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火灾隐患。

在查寝过程中,对于某些卫生情况不合格的寝室,要求整顿。卫生不合格的寝室均按照标准进行了整顿,并在平时做了认真保持。 生活部同时号召其他寝室向一些室内氛围较好的寝室学习

在查寝活动中还有一些不足之处:

    1有些同学归寝太晚,有部分寝室存在无人情况;

    2部分寝室有空闲床位,床位卫生还没有整理;

    3部分寝室的卫生没有清理干净,存在异味 较多杂物等;

相信在我院学生会的引导和督促下,在同学们的努力配合下,我院寝室的建设一定会朝着更洁净、更温馨的方向发展,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