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临床医学院16级临床医学专业校本部班委竞选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9-07-02  作者:夏梦 虢婷  点击:

6月26日下午15时,临床医学院16级临床医学专业校本部班委竞选会在教学楼2栋412成功举行。参加班委竞选会的老师有16级校本部班主任张文、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夏梦;到会同学有参与竞选的15位同学、20名班级学生代表以及2位计票人员。

大会由张文老师主持,一共分为5个流程:1.首先由竞选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2.所有同学演讲完毕由老师进行点评以及给出指导建议;3.然后在场学生代表根据竞选同学的综合表现进行匿名投票;4最后由计票人员收取选票并当场读票公布票数结果;5.最后由班主任综合竞选同学得票数以及相应同学的学习成绩和平时表现,得出最后校本部班委人选。

 

【图一】校本部班委竞选会流程图

 

竞选会上,参选同学在讲台上展开了精彩的演讲且各具特色,堪称“神仙打架”。以往有班委经历的同学详尽展示了自己的学习能力以及既往的工作能力,其中不乏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英语成绩及表现优异者、工作经验丰富者、以往对于班级进步有突出贡献者(如原本四班团支书曾成功倡导原班130余位同学一年内到图书馆借阅书籍,并且上交了人手10篇的读书笔记,为校园全民阅读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往无工作经验者同样也展示了自己对于这份工作的热情以及对于这个平台的渴望。正如夏梦老师评价所说,大家表现出来的大方自信和积极热情在已经求学三年的大学生中是少见而珍贵的,因此我们更加应该保留这种本质和心境,为班级的运作发展和自己个人能力的提高贡献出力。

【图二】竞选同学精彩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

 

【图】竞选同学真诚自我介绍 

 

【图学生代表认真聆听 

 

【图计票同学现场唱票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此次班委竞选会对于校本部这个新组建班级的积极意义无疑是巨大的,其对于校本61位同学的发展也是极其重要的,希望此次对于16级校本部的班委竞选会举行情况的报道对于其他班级的组建以及管理运作能够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图同学的PPT创意展示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