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就信息 > 正文

招就信息

我院与招生就业处共同开展村医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0-09-12  作者:王慧  点击:

窗体顶端

98日-11日,根据学校招生宣传方案统一安排,招生就业处和临床医学院咸宁各市县区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目前,正值志愿填报期间,学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奔赴各个高中开展招生宣传。重点推荐我校的“一村一名大学生”大学生村医项目,咸宁地区考生和家长提供报考咨询和填报志愿技巧的解答。招生工作宣传人员每到一地,都积极投入招生宣传中,主动给前来咨询的考生和考生家长派发宣传手册、介绍学校的招生专业、办学优势和学校特色,给他们答疑解惑,分析去年的招生情况,今年的报考规则和志愿填报技巧。

 

此次招生宣传共发放各类招生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各地考生和考生家长的欢迎。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