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临床院成功举办“心灵展翅,健康飞翔”活动

时间:2021-06-01  作者:张泽影  点击:

为充分激发学生们的心理激情,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理品质,扎实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更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我院于5月30日举办了“心灵展翅,健康飞翔”主题健康月活动。

活动于上午九点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集合完毕的九支参赛队伍介绍活动要求,随即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四个小游戏依次进行,分别是“纸上站兵”、“动感运球”、“两人三足”、“友爱向前冲”。游戏开始前由各游戏裁判向大家讲解游戏规则,待各队伍了解规则后,游戏正式开始。

游戏中所有参赛队伍分为三批有序进行,各裁判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参赛人员也坚守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活动开始后两小时,所有游戏全数结束。主裁判将获奖证书分发给最终得分前三名队伍,在同学们欢呼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一院一品活动以趣味闯关游戏的形式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得到适当娱乐,同时游戏的竞技性质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合作与竞争的意义。经过此次活动,临床院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有了更多的交流,也为凝聚同学们的集体荣誉做出巨大贡献。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