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综合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九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3  作者:  点击:

9月1916:00,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综合学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医药楼三栋六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高质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有序展开,综合支部书记艾政同志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艾政同志通报党员到会情况以及党费缴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全员诵读党章第八、九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组。

在学习阶段,学生综合支部书记艾政同志为各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科学谋划推进:“科学谋划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三)做好新入校党员教育管理和新生入党启蒙工作。

在民主议事阶段,学生党员代表杨杨、钱博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把爱国主义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开展议事,在发言中提出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看法和学习心得

最后,艾政同志对各支部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新进教师新生党员档案材料审核和组织关系转接、失联党员和流动党员管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信息更新等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各党员同志更明确了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记入党时的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行为,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