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临床学生1支部、2支部11月第1期主题党日

时间:2019-11-1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学工、临床学生1支部2支部2019年11月7日(星期五)16:00在临床医学院三栋会议室开展2019年11月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如下议程进行:

    临床学生二支部书记夏梦同志通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以及党费缴纳情况。

    临床学生一支部郑光玮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临床学生二支部书记夏梦同志代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和党规党情,内容包括:继续深化党员的主题教育学习、组织党员报告学习情况并开展随机测试、针对前期基层党支部调查情况拉问题清单、找解决方案。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内容包括:

    1.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重要意义

    2.张欢同志自我汇报学习情况强调持续学习对于党员提高自我修养的重要性

    3.分享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同志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同时结合中共十八大之后中国青年志愿者参与的国家重大事件勉励青年党员拼搏奋斗、精忠报国。

    4.结合个人入党经历以及把本专业特点浅谈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医学生党员。

 

    至此,十一月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到此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深入地学习了“一章两书”,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有了较大的提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严格的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做一名优秀的医学生党员继续努力。

 

文章录入:夏梦    责任编辑:夏梦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