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疗动态 > 正文

医疗动态

“提能力、优服务、促飞跃” ——附二医院特邀护理专家来院授课

时间:2023-03-16  作者:柳猛  点击:

(通讯员 柳猛)为适应医院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全面提升护理队伍技能操作水平,2023年3月10日下午,我院护理部特邀请咸宁市中心医院黄燕护士长和李婧护士长来我院进行技能操作培训。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克全出席培训并发表讲话,护理部主任唐春花主持培训,全院各临床科室正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参与此次培训。

陈克全书记对莅临现场的护理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也表达了对医院护士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下真功夫去学,学好真功夫,带着真心、虚心、耐心、细心去学,也希望通过本次技能操作培训,护理人员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自身能力水平,提升业务素质,为医院发展夯实良好的基础。

黄燕和李婧分别对《除颤术》、《经鼻/口腔吸痰技术》、《氧气瓶供氧氧气吸入》、《胃肠减压技术》、《导尿技术》等5项基础技能操作,以医学模拟人为教具向学员讲解、示范操作步骤及要点,并强调操作注意事项。通过培训,激起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参加培训的学员分批次练习并对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两位老师针对学员在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精准点评和指导,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

此次培训,对我院护理操作水平,护理服务能力,护理管理流程,患者护理安全等多方面产生良好的蜕变,也为我院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审稿人 唐春花)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