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云上咸宁】携手创建文明城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志愿服务进小区

时间:2021-11-16  作者:  点击: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刘丽松 通讯员 程仁杰)今天(11月15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群党支部来到创文包保责任区——老医学院十四栋职工宿舍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携手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为小区营造优美洁净居住环境,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中,党员职工带着扫帚、铁锹、撮箕等工具,对小区内道路、草丛、绿化带等进行全面清理,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力争做到卫生清洁不留死角,切实改变小区脏、乱、差现象,同时向小区居民宣讲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营造文明、卫生的居住环境,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局面,让小区居民享受健康洁净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党员们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结合在一起,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学党史、办实事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医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我市全面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导向,以实际行动为咸宁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xianning.cjyun.org/p/207304.html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