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云上咸宁】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干部

时间:2022-01-27  作者:  点击: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刘丽松 通讯员 程仁杰)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今天(1月26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党委副书记张欢一行走访慰问了医院困难党员和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困难党员鄢爱平因患胰腺癌,身体状态不佳,在鄢爱平家里,黎群武与其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及时掌握其健康状况,帮助他排忧解难,早日康复。

在因病困难党员何东华、伤残退役军人党员黄启珍家中,黎群武详细了解老人身体情况,叮嘱老人多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并要求医院相关部门多走访多关注,努力为他们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环境。

在生活困难党员张治国家里,黎群武看望了张治国的爱人,向其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勉励张治国安心工作。

黎群武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援疆干部谷菲,询问了她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条件,对她在新疆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祖国医疗援疆事业再立新功。

当天,张欢带领相关部门还看望慰问了因突发病住院的党员干部黎练军,及时送上了医院党委的关怀,让他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浓浓暖意。

此次走访慰问,使困难党员和干部切实感受到医院党委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对今后的生活充满希望。他们一致对医院党委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并祝愿医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原文链接:http://xianning.cjyun.org/p/211958.html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