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云上咸宁】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呵护村民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01  作者:云上咸宁 刘丽松  点击: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刘丽松 陈文 通讯员 李薇)6月30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附属二医院联合咸宁广播电视台在咸安区横沟桥镇鹿过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活动,为村民进行义诊、免费发放药物。

活动现场,设置了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康复科、心理科等7个分诊台。前来体检及健康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细心地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听心肺、查肝肾功能等,并对日常保健、常用服药等健康常识进行指导,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同时针对检查情况向群众出具初步的诊断意见,提出合理的治疗及保健方案,并为他们赠送了壮骨麝香止痛膏、云南白药气雾剂、氨咖黄敏胶囊、感冒灵颗粒等价值五千元的常备药品。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继续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推动党员干部主动下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使命,把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切实做到解民忧、暖民心。

下一步,咸宁广播电视台将围绕鹿过村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合作社、建设农技培训、整治杨鹿河、美化鹿兴大道、水塘维修等持续开展“一下三民”活动,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职能,聚焦鹿过村群众所盼所想,解决民生事件问题,真正地把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

原文链接:http://xianning.cjyun.org/p/222583.html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