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香城都市报】改善服务环境 提升服务质量 |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28  作者:夏咸芳  点击:

6月26日,对于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团队而言,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时刻。当日,该科正式搬迁并在改建一新、充满喜气的新病区迎来了第一位新生儿,同时该院妇产科在院病人顺利转运入住新病区。

优美的环境,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我市妇女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服务,标志着该院妇产科医疗水平向着精细化、高效化、品质化迈进,这是该院党委落实“一下三民”系列实践活动的又一有力举措。医院院长查文良、党委副书记张欢、副院长陈克全、副院长梅武轩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妇产科全体医务人员参加此次搬迁仪式。

搬迁仪式伊始,医院领导及妇产科医务人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中国医师担负的神圣使命,并纷纷在印有“新起点 新征程”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医务人员医德规范,自愿接受患者及各界监督。

该院院长查文良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科室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及相关职能科室为妇产科顺利搬迁前期筹备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希望妇产科迁入新址后,医护团队要有新起点、新思路、新面貌、新突破,切实立足本职,团结奋进,创新发展医疗技术水平和优质护理服务,全心全意保障患者健康,为医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随后,查院长带头深入病房实地察看、问询各病房患者需求。

新病区产妇VIP病房设施齐备,温馨舒适,宽敞明亮,十分有利于产妇照护和康复。独立专配了产妇专用康复病床、标准婴儿床、舒适陪床、大沙发、微波炉、冰箱、热水壶等设施、用具,空调、电视机、独立卫浴一应俱全。“哇塞,这么舒适、便捷的独立病房,我好喜欢,赶快预定一间.....”,搬迁当日,几对临近生产的夫妇高兴预订VIP病房的场景被前来病区采访的香城都市报夏记者见到了。

医院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全院临床科室开展工作调研。调研针对妇产科与儿科共用一层楼,病区拥挤、管理不便,设施简单陈旧无法满足患者特殊需求等发展困境,医院立即作出科室调整改建部署,经过改造改建的新病区就医、办公环境焕然一新,待产室、产房、导乐室、母婴室设置规范、设施优良、设备齐全,能更好地满足患者需要;婴儿沐浴室、游泳室、抚触台干净整洁;孕妇课题示教室宽敞明亮、科教方便。记者在新病区采访了解到,病区基础设施和就诊流程都有了很大的优化与提升,病房空间宽敞、光线充足、被褥整齐、装饰新颖,单人间病房洁净、雅致,居家用品齐全,更好地保护了患者隐私,也为产妇产后护理、康复提供了更便利、更专业的服务。

该院妇产科主任蔡慧兰博士表示:“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医护团队将加快科室学科建设和业务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女性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XxQwWyvZmdHgVmJoO-kWQ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