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健康咸宁】余琼华:传染病多病共防,科学施策

时间:2022-07-05  作者:  点击:

7月的咸宁已进入盛夏,现阶段不仅是手足口病发病高峰,也是动物致伤的高峰季节,市民朋友应当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避免被猫狗抓伤、咬伤,预防狂犬病。夏季天气炎热,也是各种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常见的传染性疾病包括:疱疹性咽峡炎、手足口病、流行性感冒、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水痘、腮腺炎等。

《健康咸宁》邀请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余琼华,聊聊传染病的多病共防、科学施策方面的知识。

......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Hjn6_lFAFeWYX3XkDZa-A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