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香城都市报】“医”心向党丨这个节日,他们这样过

时间:2022-08-15  作者:香城都市报 夏咸芳  点击:

(香城都市报 夏咸芳)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年活动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扬广大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精神,8月12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院内门诊大厅开展“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 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这是该院用实行动践行医者为民服务宗旨,履职担当职责,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缩影。

当天,该院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康复科、老年科、精神康复中心等科室医生,一对一地为前来问诊的市民看诊,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详细询问既往病史和生活习惯,再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给出诊疗建议、用药指导及基础治疗。其中,中医康复科医生还为市民免费提供艾灸、拔罐、颈椎操等特色服务。

此次义诊累计服务市民近百人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医生们还为就医群众科普了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防治知识,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据悉,本次活动是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精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追求,激励医师自尊、自爱、奋发向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g2yZJjoziovyh60KcLD0g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