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香城都市报】中国医师节!咸宁这些人获表彰!

时间:2022-08-22  作者:香城都市报 夏咸芳  点击:

你们,敬佑生命、大爱无疆,

用仁心仁术书写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你们,信仰坚定、服务热忱,

用大爱、用奉献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在第五个医师节,

让我们一起——

感谢“医”路有你!

共同向健康的守护者们致敬!

【中国医师节】

[2022.08.19]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8月19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举行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活动,2个优秀医师团队、10名优秀医师受到表彰,6名精神专业、6名综合专业医师在三级医师查房评比活动中获奖。副院长陈克全主持会议。

表彰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欢宣读了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优秀医师团队”“优秀医师”“三级医生查房评比”等表彰名单,该院领导现场为获奖者颁发奖章及证书。

会上,优秀医师团队代表心理科主任曾德志,优秀医师代表曹文韬、三级医师查房评比活动中获奖代表付明月相继上台发言。三位代表分享了从医以来医师团队以及个人在医务工作岗位上辛勤的付出和恪尽职守的点点滴滴,对医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发展增光添彩的决心。特别是曾德志主任所说的“两热爱一坚守”,全体心理科医师团队热爱的自己的医院、热爱自己的专业,用毕生的行动践行和坚守“成为一位好医生”的初心,更是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和阵阵掌声。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查文良代表医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医务工作者要以医师节为新的起点,继续弘扬抗疫精神、认真锻造过硬本领、努力践行崇高精神,不忘医者初心,始终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守医规、正医风、强服务,厚植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用医者之术点燃生命之火,以医者之心展现人性之光,不断在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用优质的服务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彰会后,该院副院长陈克全通过真实案例,就医疗纠纷的现象、原因和应对,为医院医药技护非值班人员、行政人员、实习生开展了一堂精彩的《依法依规应对纠纷》讲座,受到与会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

据悉,表彰会前夕,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先后组织开展义诊、讲座等系列活动,以特别方式共同庆祝、迎接“中国医师节”到来。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SXF4HFOYoAYx-GxlkkDVg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