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精神科女病区

精神科女病区简介

  1970年咸宁精神病院于咸宁崇阳香山建院时设精神科女病区。1987年随院整体搬迁至现址。至今已有50年历史。我科主要承担严重精神障碍女性患者的诊治任务。

目前我科有编制床位150张,实际开放床位180张,住院患者长期保持在150人以上,年住院病人1000余人次。我科是我市精神科省级重点专科。在程平主任的带领下,已建立起一个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的医疗护理专业团队。现有医护工作人员31人,其中副高级职称三人,中级职称6人。病区配备有心理CT、无抽搐电休克治疗仪、经颅磁治疗仪、生物反馈治疗仪、脉冲电治疗仪、音乐治疗仪等先进的现代化治疗设备,同时还配备心电监护仪、呼吸机等生命支持设备。能开展药物、心理、物理、音乐、娱乐、工作、康复等治疗,对各类精神障碍如精神分裂症、偏执型精神障碍、心境障碍、器质性精神障碍、精神活性物质所致精神障碍、精神发育迟滞、应激障碍、神经症、人格障碍、儿童精神障碍等各种精神障碍进行有效诊疗。在咸宁市内精神障碍诊疗领域保持先进水平。

精神科女病区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让患者尽快回归社会为目标,保证患者安全,提供全面、优质、人性化的医疗服务,竭诚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专家团队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