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临床技能考试顺利完成

时间:2019-05-16  作者:赵晓辰  点击:

55日至6日,由临床医学院举办的为期两天的2019届毕业生技能考试顺利结束,6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考试。临床医学院院长周燕红教授、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查文良博士分别到场巡视监督。

 

第一天技能考试形式采用了临床客观结构化多站考试(Objective Structured Clinical Examination, OSCE)模式,分为病史采集、体格检查、辅助检查、内科基本技能、外科基本技能、儿科基本技能、妇产科基本技能等10个站点进行考核,每个考站限时8分钟内完成。还有部分考生参照国家医师考试的考试模式,实行三站式循环考试。本次考试,经过周密的策划和准备,全科医学实验实训中心精心布置考场,全院共派出考官、SP及考务人员等60余人参与考试工作,各科室积极配合,为考试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本次毕业考试是对我校临床实践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真实反映出2019届毕业生的临床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通过此次考试,为毕业生提高自我水平的平台,并巩固提高学生所学知识的机会,检验其临床基础技能操作水平,为其日后走上临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学生们对临床技能的重视度得到了提高,同时教师进一步增强了临床教学意识。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