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组织工作

我院召开基层组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07  作者:罗云  点击:

1月6日下午,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在3号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基层组织工作推进会。党委班子成员、党政办、纪监审办、组织统战科、工会办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黎群武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同志对2020年度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务和群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对近阶段基层党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客观、系统、全面总结,要突出重点、晒出亮点、找准问题和不足。同时,按照学校党委2021年拟开展的党建重点工作,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下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黎群武强调,支部书记是落实好基层党建任务的第一责任人,要统筹谋划好支部党建工作,要凝聚人心,全面激发党支部活力,用心、用力和开创性的推动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确保党建和业务工作协同推进。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