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轻伤不下火线”,全力以赴“保救治”

时间:2022-12-2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涂亚莉)根据国家政策和疫情形式变化,防控工作进入了“由防向治”过渡和转变的新阶段,医院重心也逐步从防控疫情转向医疗救治。近日,社会感染率攀升,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爆发式增长,同时,医务人员感染风险激增,各科室减员严重,全院处于高负荷运转状态。医疗机构作为人民健康的最后一道防线,附二医院党委和行政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果断采取有力措施,紧急召开新冠肺炎病人收治工作会,精心安排部署当前各项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发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坚守各个岗位,以“轻伤不下火线”的责任与担当,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凝聚磅礴伟力,守护人民健康。为有效应对医务人员感染带来的减员压力,全力保障病人就医需求,我院就进一步加强医疗救治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进一步强化全院统筹协调,优化资源力量配置,按照“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的目标,畅通就医渠道,综合施策,全力以赴做好重症病人的救治。二是医院社会面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按照“愿检尽检”原则,尽力满足广大群众的检查需求。三是充实医疗力量,提高效率,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其他各专业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