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党委班子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研学

时间:2023-02-20  作者:  点击:


2月16日,党委书记查文良主持召开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查文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查文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医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增强医院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力争早日实现三级医院综合目标。

查文良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筑牢思想根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坚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为振兴医院事业,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特色专科和重点专科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智慧医院、平安医院、清廉医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迅速落地见效,让医院为健康咸宁、健康湖北、健康中国建设添彩。

查文良就开好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强调要准确把握会议主题和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联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谈体会、讲收获,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提质效,达到坚持真理、修正偏差、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克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结合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修订稿作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 王国斌 审稿查文良)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