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关于举办第二届“我为学校代言”新媒体挑战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27  作者:王慧  点击:

临床医学院各班级:

随着互联网和无线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新媒体以其形式丰富、互动性强、渠道广泛、覆盖率高、推广方便等特点在现代传媒业中占据重要地位。为直观、全面的向社会各界,尤其是有志加入我校的高中学子展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现有活力、有激情、有文艺气息的大学校园文化,现临床医学院决定举办“我为学校代言”第二届新媒体大赛。

一、活动时间

4月22日-6月10日

二、参赛对象

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形式

学生可以选择个人或者自主组建团队(最多四人)参赛,创作1分钟左右的小视频。

四、评选程序

1、投稿(5月28日前):参赛学生需加入工作QQ群(群名:临床“我为学校代言”参赛群,QQ群号:323759448),按照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要求完成投稿,保证稿件质量。

2、院内初评(5月28日-6月5日):学院组织老师进行初评。评出前20名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3、网络评选(6月5日-6月10日):通过临床医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发起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奖项等次。

五、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2、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给予奖励:。一等奖:荣誉证书+创新创业类0.3学分、二等奖:荣誉证书创新创业类0.2学分、三等奖:荣誉证书+创新创业类0.1学分、优秀奖:0.1创新创业类学分。

3、优秀作品将推送到学校代表临床院参加“揽月杯”大学生新媒体大赛。

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4月27日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