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云上咸宁】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员赴通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1-22  作者:  点击: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刘丽松 通讯员 程仁杰)11月18日、19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全体党员赴通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通城高冲公社,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史国史馆、公社民俗馆、知青文化长廊、感恩文化长廊等,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镜头和解说,重温了那段难忘的红色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党团结带领人民所作的伟大贡献和成就,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幸福生活。

在元帅广场,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向烈士雕像敬献了花篮,医院党委书记黎群武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致敬。

随后,大家参观了秋收暴动纪念馆,瞻仰了罗荣桓元帅带领将士们浴血奋战的英勇风貌,回顾了通城大革命时期县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县苏维埃政权的创立、国共合作通城谈判等一系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在纪念馆二楼,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活动还邀请了通城县财政局退休干部李斌同志为大家讲党课。

黎群武介绍,院党委通过开展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史增信,践行医者初心,坚守健康使命,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主动担当作为,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信念,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原文链接:http://xianning.cjyun.org/p/207575.html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