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香城都市报】湖科附二医院机关党总支开展慰问老年人活动——红色堡垒放光芒 爱心奉献在夕阳

时间:2021-12-23  作者: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夏咸芳 通讯员 涂亚莉 程仁杰)“冬天已到,这里却温暖如春。新年将至,这里已是爱意爆棚。救助之恩,我们永远难忘……”12月22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机关党总支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老年人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该院老年科每一位患者跟前。这是该院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当日上午,该院机关党总支全体成员在院党委书记书记黎群武、院长查文良的带领下来到该院老年科,为该科近50名老年科患者送上毛巾、漱口杯、脸盆等生活物资,并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给平日清净的老年科带来了阵阵欢笑声。当日中午,该院机关党总支成员还专程买来肉和新鲜蔬菜,为老人们加餐增加营养,让老人们深受感动,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家住咸安双溪桥镇的一位吴姓患者表示,不只是此次慰问活动,让她感受到到党、院方关心关爱和受人尊重的温暖。自从她入院以来,医护人员们“有时来治愈,常常来帮助,总是来安慰”的这种如家人般的关心和温暖就一直围绕在她身边。”

该科主任徐美荣代表老年科对院机关党总支全体成员到来表示衷心欢迎和感谢,她说:“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对我科病人的捐助,对我科病人的深恩,我们全体将会长留心间,不管何时何地我们也都会永远记住这份浓浓的情、深深的爱。请相信,我们不会辜负院领导、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们,我们定会成为优秀的医生、护士,成为患者的守护神。您们的爱心将会成为全科学习、前进的动力,我们定将这种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该院党委书记黎群武表示,此次慰问不但拉近了医院机关党支部与老年患者之间的距离,使得老人们感受到了关心,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同志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今后,医院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传承助老抚老的传统美德,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做实。

据悉,一直以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机关党总支高度关爱、关心、尊重老年患者。该院老年科主任徐美荣表示,在医院机关党总支安排下,医院老年科医护人员们除日常中精心为老年患者们诊疗外,还每月定期开展关爱老年患者活动,为老年患者们送温暖、办实事、办好事、解忧愁,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原文链接:http://szb.xnnews.com.cn/newb/html/2021-12/23/content_593624.htm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