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官方网站!

 学校网站  |  导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香城都市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春节值守我在岗 诠释最美“敬业福”

时间:2022-02-11  作者:  点击:

上图:医院值班室里,别样的年夜饭彰显着医者的责任和担当

上图:24小时,我们相互接力,牢牢守护着医院院感防控“第一关”

上图:只要患者需要,我们一直在

上图:春节期间,该院康复科接连收治了5个病人,并且还有几个老病号

上图:黄爷爷是一个慢阻肺病人,因疾病需要持续吸氧,春节也没回家过年。过年期间,医院值班护士每天来上班时都会给黄爷爷带来早餐。

上图:这是患者王爷爷在该院过的第10个年,今年是虎年,为了感谢医护人员对他的照顾,王爷爷特意画了一幅虎年画像送给他们。

上图:大年初三,护士周红英值年班,恰好她生日,科室为其订了蛋糕,由于换药的患者众多,直到当日下午五点,这个蛋糕才被切开。

上图:陈爷爷是抗美援朝的老党员,这是他和老伴在医院度过的第4个年头

上图:春节期间,医护人员贴心地给在院患者送上水果和零食

“您好,请您正确佩戴口罩。请您扫一下场所码。”“请您出示一下健康码、行程码。”“您近期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大年二十九一大早,在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门急诊主管护师师倩、胡艳萍和同事们交接班完毕,开始了新一天的工作。春节长假,她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24小时牢牢守护着医院院感防控“第一关”。

与此同时,该院各科值守人员也尽心尽职默默地奋战在一线,认真勤恳地做着每一份份内的工作,坚守着自己最平常却也最重要的岗位,他们中无论是家在外地还是本地,虽不能陪家人一起过年,但并没有遗憾。因为他们和更多人一起,为更多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这个春节,记者走进湖北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感人的瞬间。

原文链接:http://szb.xnnews.com.cn/newb/html/2022-02/10/content_601203.htm

Copyright © 2012. hbustah.com & hbustcmc.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院地址:湖北省咸宁市温泉马柏大道168号(东门) 茶花路58号(西门)
健康热线:0715-8135247 急诊电话:0715-8102652
备案信息: 鄂卫网审[2012]第0042号 鄂ICP备12018521号   鄂公网安备 42120202000031号
注:本站所载医疗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疗效依据